今天和臭葉米茄安婷如去月眉
又是臭爸帶著7位女兒
臭臭真適合這角色呢
好好玩哦,我和婷已經變跳浪達人了哦
滑水道也超cool,最可怕的是U型版
那到底是什麼鬼玩意兒
看!真是令人怕到想罵髒話
不過當然還是沒有比過戳汽球和摩天輪可怕,我沒有嚇哭
只是叫得很認真,在下面時還以為上面的人在做效果說
結果到上面8人個全孬了,大家都皮皮剉的,想臨陣脫逃
我坐前面超恐怖下去時還一直叫著不要,因為坐著卻完全看不到滑水道
是垂直的耶,衝下去差點要倒頭栽~~誰發明這東西的啦
因為怕掉下去往後挪一下,褲褲還滑到版,變小丁就算了,水一直沖搞得便意全上屁頭
叫到整個喉都痛了說!!

晚上真開心和大家到T.G.I.Friday's吃飯飯
也讓我見識到食神不只是食神
一群人也不知道在厲害個什麼勁
吃到連服務生都傻眼,說她很緊張
因為東西送上來,回去拿下一盤來時,桌子已經空了@@
續杯到手軟,她說她挖冰淇淋挖到手都沒力了,
做了一整天的班最後還遇到可怕的客人,連到最後甜點時速度還是一樣快,
結果一送來再回去挖送來…又空了…是星期五巨無霸耶
大概是一群豬吧,只是,宏爺和耕爺更強,一直沒有飽
搞什麼,13大人4小孩吃了快10000元耶,竟然還沒飽
可以再給我誇張一點啦
不只是人數還是盤數,都把服務生嚇壞了
哪有吃不飽的一群人!!

最感人的是土爺特地回來吃完飯又要回台南
老實說我真是要泣了,難道這就是愛嗎T_T
我是說真的,他要被菁菁載走時,
我們hug goodbye後我竟然快有哭的feel

我會記得在法國存點錢買好一點的紅酒回來孝敬大伙兒的
但可能無法一人一瓶,u know...
i am just a poor student abroad.
還得存點錢當下位新郎或新娘的紅包錢
不過一人一杯是沒問題的
所以,中秋賞月過年圍爐時,不要忘了想我啊
嗚嗚嗚嗚!!!

反正,快出發了就越覺得不捨說
整個就感傷
今天看到fish的留言
也沒說什麼,但就是會有難過的feel
想到和家族人的將近一年不能一起吃飯互相挖苦…泣
尤其是說到賽賽更是…唉,我們的緣份maybe在畢業後就越遞減了吧
虧我這麼愛她,但,我們就是一直見不到面,我真的很sad耶
明明以前這麼好,緣這東西就是這麼難捉摸唄

反正,我是真的要離開台灣了耶
本來都以為沒什麼的
但~~~現在,真的清醒了起來
我在想說不定我在機場那天真的會哭咧
我的家人們我的朋友們,i love u all.
anyway,感恩啊~~不管是對我的包容或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