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給賴墾親,雖然一路不順,但還是頗好玩
一開始上台中是遇到一個氣死人的慢郎中司機
到台中只好坐下一班火車,結果還給我誤點8分鐘
然後找到成功嶺了,卻走錯門,因為成功嶺有很多個入口
所以拍拍屁股,就先離開,跑去買肯德基給賴吃
結果回去走了另一個門還是錯,然後又繞繞繞,在墾親會結束前一個小時才找到賴

呼~不過一看到賴還真的傻眼!!!笑死我了....頭好少林寺的和尚哦,哈哈哈
而且毛是軟的耶,好好摸...........只是那個不識相的傢伙
我們好不容易才會到他,而且為了他我和fish看不到2點45分期待已久的鬼詛咒,
結果竟還給我東跑西走的,根本也沒說到什麼話...死小孩!
只知道軍人的生活真是髒....噁噁噁~That's all.

最後離開出去的時候才好笑...明明車很多,可是離開塞車潮後,竟然......車都不見了
然後就看到一堆車在亂闖亂跟車....大家都很無助,不知不覺的我們這台成了打頭陣
後面還跟了4.5台...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路啊.....果然就看到前方一隊軍人在操演...呃~
不能右轉那左轉好了....呃...也一隊人.....只好迴轉,真的很糗,搞得後面也要跟著迴轉,羞~
迴轉後又亂開,又走錯了要迴轉,發現...我想是太無助了,剛剛後面那台小藍竟仍不怕死的跟著
哈....真的很奇妙的感覺....無助的時候,還真的是無論對方誰都要死巴著不放咧
反正啊~一個成功嶺真是搞死我們了,什麼成功嶺,根本是迷宮嶺嘛!!!

恰吉在烏日放下我們後,我和fish就趨車前往德安去看電影了,
雖然沒有鬼詛咒,兩人卻還是硬想看個什麼
最後選了毒鑰......其實還不錯看啦!!!結局雖不喜歡,但也沒有落於俗套...算是出乎意料嚕
但並沒有太可怕就是了.......下次想看宅變,希望會不錯.........
看完也是很辛酸啦,本來想去一中逛逛吃吃的,竟然下雨....
厚,搞得只能在德安第下街吃拉麵......好在沒有太難吃!!!不然.......今天的一切就太可惡了啦!!!
什麼都誤會一場的話,我就真的要一狀告到天庭去了~

不過,也是有滿足到......誰叫我有點太過於容易滿足~~~
改天再和fish相約去逛逛一中好了......感覺還不錯......我們的審美觀還挺match,
一定可以買到些什麼吧.........一起當shopping敗金女,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