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竟有點不捨
因為我們辦公室的人都好好哦
兩個伯伯一個阿姨都對我很好
搞得我竟有些許不捨了
旁邊臉有點兇不常誇人的先生還誇讚我
說一個月來的觀察我是裡面最有內涵的人,羞死了
還希望我以後有一番作為咧
喜伯也一直跟專員和別人說我英文很好還會法文...真是...其實我根本就沒那厲害
連來蓋章的一位阿姨也說
本來想星期一再來蓋,但想說我要走了,來看一下我好了
真的是....就感心a...因為來蓋的阿姨裡面我最喜歡她....
她人比較好又長得好可愛,呵
反正大家末免也對我太好了吧......

星期一就是新挑戰了....加油!!!
不知有沒大家說的那麼可怕&超級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