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是颱風天的,但昨天也做了不少事
說昨天會進入颱風圈...不過昨天還是去參加了阿伯的娶媳囍晏,去賴短家辛酸的BBQ...
今天更爽,放了個悠閒的颱風假...真好,不用去蓋章

說到囍宴,新娘子是我目前看過最美最正的新娘啦,好漂亮哦,感覺像cover人物一樣...身材不錯哦
整個典禮也很氣派!!!還有我最愛的龍蝦,呵~~龍蝦是我最愛的囍宴食物...only love

吃完還去leo家bbq,給他來個當兵前的踐行
本來是不去了,後來wendy打電話來,就給個面子嚕~~畢竟他也要回美國了
結果還真辛酸咧,只有我,fi,wendy和他在烤~~外面有三個討厭的男生只是來看電視的只會進來要食物
所以不算在內,因為這樣烤肉架旁真冷啊,才四個人,剛好一人一角,泣~!!!
後來趙姊來了,才多一個人烤肉.....依然辛酸.....哈哈
不過颱風有點可怕,我和wendy之後就先走了...一直被fi和趙姊青~~但她們殊不知~~
外面風很大耶!!!!fi家那麼遠的,竟然還不早點回家.....結果昨晚真的很可怕~~隔壁的招牌還睡到我家牆上咧
好在一切都還ok~~這次真的是天佑台灣....

只是放了一天颱風家真的開心~~好像沒那麼開心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吧,變得很珍惜假日....
然後明天上一天班,後天又要去新加坡,呵呵........工作~~只是為了錢,享受~~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