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17...

今天是第17天~~從12月31日算起...

好像漸漸有脫節的感覺了~~呼呼...
俗語說得好啊~~
You win some; you lose some, such as life.
應該就是這種道理吧~~我也總算慢慢了解了一些事情...

P.S.這些天發生了些不可思議的事...
好比說是:
.:幾乎不中發票的我竟然中了五獎
.:哥哥以晴天霹靂迅雷不及掩耳的姿態離開有辣椒的日子
.:獎學金很詭異的申請到了卻仍得貼錢捐出
.:因看了二叔無法捉摸的墨鏡後的雙眼,以形勢比人強的姿態及先下手為強的氣勢先和他嗆聲,成為家中第二個受支持的反派份子
.:看了悶鍋而意外得到一個悶鍋
.:悶鍋的新生日也是它遭受牛奶迫害的開始(可愛又搞笑的悶鍋..你讓我忙碌了)
.:到漢神時失控的我很鎮定的發瘋了
.:還有....我剛才(昨夜)在一番寒徹骨的累人血拼後自動的彎起腰兒擦地了~~這才嚇人!!!
總之~~一切不可思議的不可思議,只有令人不可思議而已...就降!!

還有1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