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16...

今天是第16天~~從12月31日算起...

昨天還滿開心…有些些遺憾…覺得好像要開始活絡了,而我卻即將要離開;
昨天有點氣氣…加些些竊喜…討厭自己過度的保護色,好想大方說出關懷。
真希望有人可以了解我,原諒我的怪里怪氣。

其實我常常都很開心,都很活潑,都很開朗,也可以掏心掏肺;
但人越少就越想保有自己的神秘…內在的我,是有點兒封閉的。
就像小時候的封閉一樣…有可能那才是真的我吧?
長大了,一切都是加油添醋過的,這不是真的我!

P.S.最近天氣開始冷了!!我的房間也開始吹起冷氣…好冷啊~~
昨天上班好認真啊…也很辛苦,太久沒上,腿痠了一整夜…
從午夜開始寫essay,下了班洗完澡,邊看龍捲風邊擬稿,
看完key in又整合,擬稿寫到完成,是午夜到清晨。
痠到不行的腳因essay無法抽空抬腿…寫完快4點還是得邊抬邊看新聞…
抬完腿卻因冷空氣無法入眠…冷到想哭爹喊娘,卻仍是得睡…8點的課啊!
赫然起身噴肌樂企圖趕走痠痛…緊抱雙腿,在雙重痛苦中,猶如昆蟲般捲曲著身體強迫入睡。
經過3個多小時的睡眠,腳痠總算緩和…準備迎接今天的挑戰!!但,一二節是社交舞說…夠狠~~
用力的跳恰恰吧!!又是極度用腿的運動……

還有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