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和國王某今天依然遲到
詭訣的氣氛一直蔓延...從上山途中一直到學校
天哪...怎麼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
索性拿起相機錄影
嗯~~前方是有兩個像學生的人啦
大概在等公車,除此之外無學生
結果...一靠近...這可不是本班的雙R??
哦~~其中必有詐!!因為才8點40分
這可是上課時間哦~~SO...肯定是不用上課??
一問之下...也差不多啦~~老師來發張課程表就放人了
那麼...我們倆是來幹嘛的???我也不知道
於是吃完早餐,印完東西,到全家看了下新聞

倆人在全家,突然驚覺...
wait wait wait...今天沒上到,明天的課也毫無威脅可言…而後天可怕的教材又調到下禮拜
也就是說.....這禮拜是.....一場誤會??
那......幹嘛不回家??????
對啊~~為啥不回家!!!
好吧...雖然回家可能會被笑...因為沒上到課就回家了!!哈.....
但我們非常身體力行的衝了
頭也不回的離開學校,然後回家準備行李
哈哈....連我都覺得很爆笑
我到底在幹嘛

星期日設計了娘與米神載我下來
然後到旗山,出借的機車出問題
所以被困在小窩中,星期一也沒法去上課(因為國王某都星期一才來)
只好睡到3點,假裝有上課.....
然後星期一晚上二人瘋狂失眠,星期二竟還是硬想去上課,
平常也沒那麼乖,卻在不需認真的開學週想當起好學生
去了學校還一場誤會,根本也沒上到課
然後.....就在被命運玩弄後覺醒,於星期二近中午離開旗山...回到可愛的家

總而言之.....應該3月1日才開學吧......因為我都還沒上到課說...
然後還白痴的設計了三個人載我到旗山...隔了兩天又自己跑回家,呼...一切的一切都是假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_(-)"
笑吧...你笑我吧......請恥笑我的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