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自己多休了6天,心情特好
倒也做了不少事呢...
上星期五...嗯,就是2-25,下定決心,把我的畢生績蓄(似乎有點誇張)拿去弄牙齒了
希望可以遠離小小的暴牙和小小的不整齊
雖然爹和娘都說我牙齒很整齊了,但女生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更漂漂啊,都不懂女孩子的心
所以我就自己下定決心,沒錢吃飯也要把牙弄好
以後也要努力狂戴頭套,整牙的決心,是非常堅定的!!!

弄好之後,覺得其實戴牙套也不會粉難看啊
個人覺得還挺拉風的,而且看起來比較像女人耶
我自己的感覺啦,覺得好適合我啊~
呵呵呵呵!!!反正不會太醜就是了
但第一次只是把矯正器黏上去而已...下次就要綁線了
唉...連左邊也不能大咬特咬了
得先用個好幾天適應呢
我想或許有十天半月是只能用流質物進食吧
不過...看這樣能不能讓我瘦一點啦,實在是越來越胖了,不得了!!!!

嗯...然後26.27.28去墾丁哦,氣象一直說全台有大雨特報,害我們緊張得咧
結果墾丁天氣好得不得了,老天爺真的很做美
因為第二天天氣實在是~~good哦,第一天雖有太陽也是有小小涼
但第二天可是個晴天呢…粉開心...墾丁真的是很好的避寒勝地哩
雖說今天天氣明顯的有開始黑陰的感覺,但我想這也不是我們該擔心的了
而是今天才進房的人們,呵呵...因為我們要北上結束這趟旅程啦
這次的行程真的粉讚,去玩就是要2天以上才過癮的啦!!!
玩得爽,住得也爽啊~~
哦對,這次住Château,很不賴啊,我覺得比YOHO好,因為它離街上近,海灘也比較美
而且我覺得他的浴室比較正點...至少比較乾濕分離(雖然還是會小濕啦)
不過它也是用那種危險脫鞋,本人我是非常不喜歡
唉...那可是痛苦的回憶啊...我廢掉又廢掉的膝蓋,就是拜它所賜
實在不喜歡飯店用那種危險脫鞋...怎樣怎樣,我就是不.喜.歡!!!

哈...不過,我還是對這趟旅程很滿意的啦…而且我還寄了名信片給麻吉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收到我的喜悅和夏日風氣呢...
我也寄了一張給自己哦...回憶回憶,是美好的回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