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下午在家掃除
天哪~~我家就是垃圾場啦
要丟的東西比要留的東西多,哈

不過大掃除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很多以前的東西
常常會有種想莞爾一笑的feel
「哈,原來我以前是這樣...」
「哇,我有這個東西哦?!」
「咦,我竟把它放在這。」 「啊,怎麼藏到這兒了??」 「什麼,這個我還留著!!」
就是在挖寶一般呢,cool~

東西丟到講話都有回音了說,哈哈
超多的啦,而且我們還用自己的手和繩子做輪繩
以手為滾輪當支撐點,哈~~好像手要燒起來一樣
把東西從三樓吊下一樓...既丟臉又拉風
很緊張刺激,因為很怕手燒焦....哈哈,真的好好玩

過年~~因為大掃除而有了感覺...
一切就是要由大掃除開始才行

過年前的掃除期總是這種好天氣
過年就會開始冷,似乎一直沒變過
很快~~下星期就過年了!!!!啊~~~好快好快啊!!!
然後,就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