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同事那傳來Dancing Queen的音樂
讓我想到二年前...
我參加英文歌唱比賽的場景

也不知那時哪來的勇氣~~和小丸兩人說好都跑去參加歌唱比賽
超酷的,我還穿小丸做的中古蕾絲小禮服,拿她同學的蕾絲傘
上台邊唱還邊跳舞,更猛的是小丸還在後面拿蕾絲傘替我伴舞
超級厲害加感人啊~~T_T

而且我記得小丸參加的是他們系上的歌唱比賽,參賽人超多
因為她選的歌沒帶子,她還在台上,眾目睽睽之下清唱呢~~佩服~~
我想大概是那陣子我們整天都窩在一起,我才會變得像她一樣那麼猛吧,呵
是一段很開心的日子哦!!!

希望學設計的小丸有天也到法國,和想學藝術的我相逢....
好想念~~~一起在運動場的日子,還有打完工一起騎噗噗到屏東的夜晚


p.s.今天收到日檢的成績單~~其實開的時候沒有期待+緊張的感覺~~完全是平常心
因為一直覺得不會過,沒想到!!竟然過了,而且還比門檻240分多了49分哦!
日文的証書,看起來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