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手工書的最後一堂課
要做作品總發表
很開心

進教室老師就問我
上星期的三明治書做好了沒?
每次最期待看到我的作品

因為我每次都很認真的做老師交待的每一件事
雖然我早上工作,晚上兼差,
但老師說要做什麼作業,我就算熬夜也還是都可以如期完成

看了我的三明治書,老師很開心哦,誇我做得很棒
只是要再加強一下色彩,然後我就照老師說的補強
邊塗老師在旁邊看,就說我很有天分,是她教過滿特別的學生
雖然沒學過美術畫畫,年紀也比較年輕
但有的人即使唸本科,也是缺少對art的本能天份
而且我很認真學習,該做什麼就就什麼
後來的作品發表,我也很認真用力的把我的意念表達給大家聽
小女孩的想法可以得到大家的讚賞,真的好開心!!

能夠得到老師的一番肯定,覺得一整個禮拜的熬夜趕工睡眠不足都是值得,更加深我學藝術的心意。
我知道我能得到的快樂,就是在這裡,在這個領域裡了!!
既然我有那麼一點點的天份,為什麼不好好的利用這上天賜予的禮物呢
就算只是一點點一滴滴,也都是老天給我的最佳恩典啊

萬歲萬歲,丫粥今天最開心!!這種愉悅,是很踏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