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收到密碼信
以為今天終於可以拿到卡
終於可以領現金
結果今天到銀行,還是一樣
等老頭銀行員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卡後
馬上去試,果然,這張卡(第一次那張)第三度被吃掉
很好!!我還滿能適應了
跟老頭argue後也沒啥改變,仍是同樣的回答
demain apres midi
嗯,這我比你還了解~~我已被吃了四次,共二張卡
看來短期內只能依靠chequier了,我根本不相信卡的問題能解決

說到銀行的問題~~那天吃kebab時miki問起我們loyer的問題時他才驚覺:
那天我們說被房東通緝而不敢回家的事是真的!!
mal~~他竟然一直以為我們在開玩笑-_-我真不知該說他笨還是……
誰要編一個這麼長的故事騙一個白痴啦!!!
難怪那天他一聽完就不想理我們跑回家了…天哪~
他怎麼總是相信玩笑話,卻不相信我們說的真話~~敗了!!
都怪q愛玩他,每次q說的話他都會直接歸類到「謊言」…
哈哈哈!!好吧,看在他又很認真的道歉就原諒他了
只是希望他下次把認真用到對的地方

P.S.1:Q那傢伙竟然感冒了!!!!
P.S.2:新開的KEBAB好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