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的日子總是很開心
雖然我已經晚了一個月

我也很隨性的自己決定組別
然後再去問老師可不可以~
好聰明的我,呵呵呵...

一早去向最愛的布落荷女士報到
請她讓我到這個班上課
結果我才bonjour madame...
她一個回神就認出我了
問我怎麼到現在才剛回來
接著馬上又提起上學期末寄照片給她的事很gentil
她很開心,一直想回個信給我以示感謝
但把我的住址弄丟了什麼什麼的
於是請我再留個住址給她
而且是"感心"到連我的全名都還記得怎麼拼
搞得我也感動了…這就是~"愛"嗎T_T"

anyway,寫了我的住址完後,
總算可以進入正題問分組的事…
好在她真的是個很慈祥的長輩,
一直說沒問題她沒問題的…
所以我又默默開始上了課,
好在上的仍是熟悉的內容。

下午的可頌老師是比較令我擔憂的…
因為她有時面有難色的樣子會讓人很不知所措~~
也真的是如預期,可頌老師似乎頗有微詞,
她整個很不解為何會有一個過了6週才出現的"新學生"
為何要花一樣的錢,卻只上一半的課程…blah-blah
一直說真的很奇怪,而且有點不高興。
搞得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才好~

不過課上了約莫10分鐘,她突然驚覺的問我:
妳是不是上學期有上我的課!和nan一起的嘛~
然後開玩笑的說:哦~你姊姊的婚禮辦得可真久啊
呃!尷尬~是…是這樣沒錯…
好在,她記起來了,至少臉色有和顏悅色了一點
所以下課時趁勝追擊,一併問了她所有選課的事
總算把課表的事都處理好了,雖然下週又要開始放萬聖假期-_-
我只希望能好好把課上好,認證考好~~
這學期能不能過,真的是未知數了呀...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