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是我的天哦
幾乎無法用自己的電腦接上附近網路的我
竟然整個使用順利
導致我本來1h45要去prefecture領居留
一直依依不捨的到了快2點才出門,呵呵

而且,sejour一切順利,真好
來了4個月總算拿到sejour了
期限到11月14日,嗯,很好
希望接下來申請學校也能順利

倒是在等sejour時的插曲比較驚人
因為我領sejour不知得多久,qq就先到auchan買一週糧
排隊時接到qq來電,天哪,那個變態又在auchan出現了
(上星期也是在auchan被他跟蹤的,之後隔天也在st catherine被他遇到)
而且聽q說他這次的裝扮和之前完全不一樣
竟戴了帽子,還穿皮外套,沒有拿奇怪的塑膠袋,還手拿一張紙和籃子假裝購物
天哪,真是夠噁的了,qq被嚇得還沒買完東西就匆匆結帳躲到zara
不過沒想到那不要臉的還跑去跟在結帳的q說話
好在q有台北人的魄力,假如是我的話一定嚇傻了
本來我還想說要找也去領sejour的bruno一起領完去auchan咧(bruno就是巴斯光年)
因為他在我後面20個人左右的距離出現
但等他還得好久,而且他話真的很多,所以最後還是作罷了
女人要自強啊,我最後也戰戰兢兢的進了歐香,找到qq
買了個包包後,火速離開,並決定以後不能輕易到auchan購物
畢竟在那遇到他已經有3次了,說不定還有幾次是沒被我們發現的也不一定
波爾多這麼小,真是太危險了,肯定被他跟蹤好幾次了吧
grand theatre那也是危險地帶呢,呼呼…

托網路的福,晚上吃著巧婦的蔬菜咖哩,還搭上國光幫幫忙和粵語版的小丸子
超級正點,笑到快噴飯,哈哈哈,只希望網路快點回來吧

後來晚上也出現另一個插曲
電腦差點掛了
好在最後也是平安渡過
其實q真的不用那麼緊張
這樣我反而會不知所措
因為意外就常常是出其不意的啊
否則哪叫意外呢
總之,一切都過去了
變態byebye,危機byebye
昨天,還是很棒的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