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總算再度離開房間
步上往北方的旅程
這次的目的地是西北方的Mont St. Michel

因為前一天Q已先陪丹到巴黎過夜
準備隔天丹仔回台灣
所以這次我是自己搭車北上和Q會合

長途跋涉花了我近9個小時的車程
中途還到Nantes喝咖啡等換火車往Rennes
接著到了Rennes又換往St. Michel的公車
一路奔波搞得我差點沒吐出來

在往St. Michel的公車上與Q終於會合了~~
但沒想到她一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我好難過"
然後,就淚灑公車~~我都還來不及搞清楚
嚇得我以為不會才一晚他和丹就發生啥事吧
原來是因為再次的機場離別
畢竟二人才做伙快一年而已,就經歷了三次的機場離別(故事很長~略過)
也難怪~~換是我一定也是忍不住淚潸潸吧~~

但到了St Michel後更精彩
因為找不到預訂的旅館,所以就直接在小鎮裡找了一家(圖如下)

沒想到,要到房間時,Q發現:他的隨身包遺落在公車上
GOSH~她馬上火速衝回站牌處,而我匆匆check-in完也到站牌處那一起等
就此展開連續三天的望夫崖~~

由於國鐵局往St Michel的車,一天只有兩班
所以其實我們進來時那班已是末班車了
但人在絕望時更是不能放棄希望啊
硬是在那等~~等了好久
旁邊有一個也被國鐵小姐晃點的日本男孩(有點像粗獷版+黑版的木村說)
他的車票上的時間根本是錯的~~
但即使我們跟他說可能不會有車了,叫他明早坐明早9點的
他也還是堅持住的等待~~後來是我們先放棄回飯店
那晚我們很早就睡了~~因為沒有人有心思想別的事
只想著快把包包找回來,証件鑰匙都在裡面不見會很麻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