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家族的阿貓阿狗相約去唱歌
米神說得對:怎麼你們裡面的人不是朱就是貓
是啊…聽起來似乎是這樣

動物類有fish,喵喵,有阿朱
靈長類有泰山,有阿閒,有大俠
而我…我只是一碗粥…不知怎麼分類

一早先去中醫看昨天弄完頭毛時,在車站踩空的右腳
然後就和米神&蕃薯去台中拿他們要結婚的東西
在載我去ktv前,他們還帶我去吃好吃的魯肉飯…
嗯~真是不錯…在法國賣一定噱爆了…

到了ktv一如往常,果然急喵喵已經到了,其餘-空~
我們在大廳等候了一會兒,泰山與朱朱也一起現身
因為閒和魚還要很久,所以我們就先進場開唱去

進去沒多久,陸陸續續先是可愛的大俠出場
過了一會兒,小魚和阿閒也來了,到齊!
嗯~~依舊是陰盛陽衰啊…可惜志平在站哨不克出席
當然志平是心在家族的呀!!特地打電話來關心,也順便讓我們消遣一下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和我們這些女生混久了
米神竟然還問我泰山有沒有打算要出櫃~~
呃…那個,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呀
拜託~泰山可是正正港港的男人耶~~(除非他是影帝)

anyway,其實這次去都是在吃喝聊天比較多
真多虧了泰山和fish很認真在演唱背景配樂…
這樣才沒有浪費到歡唱費
我想大概是最近在家偶爾也有唱的關係
我家也是原聲原帶的啊~~大家有空來我家坐坐吧
南投可是好地方呀,還可以去看買一送一只要180的電影
多正點~~大力推薦好山好水的家鄉哦,呵呵呵


回到家一頓飽餐後,想著冰箱過期的奶油
嗯~~還是得把水果塔做一做才行
於是乎,我動手做了蜜桃塔,連麵皮都是自己揉
因為台灣的超市沒有賣現成的麵皮…好在其實並沒有很難
難的只是台灣和法國可能氣候不同,用的麵粉也不盡相同
所以總是得多烤好些時間…上次烤biscotti時也是這樣
一直搞不懂問題出在哪…
前前後後,花費了將近3個小時才完整作品
因為第一次在沒有大師的情況下完成,所以個人覺得還滿正
只是即使我少放了很多糖,但仍是有點太甜(雖然法式甜點本身就超甜)
我想大概是水蜜桃比杏桃甜度甜很多的關係
奶油似乎也得少放些,照著食譜做,不知為何竟然仍是太油

忙來忙去忙到快午夜,今天也真是夠充實…

p.s.謝謝大俠送的御守,很Q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