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想常常上來update,但實在是每天的生活都差不多,好不精彩,哪來的紀錄。

嗯,不過最近的忙,除了公司的忙之外,其實也不是那麼盲啦,反而很有意義--運動!我暈捅,而且我少吃多動~~

想想我因為從小就是個運動白痴,所以還滿抗拒運動的;但是越長大,越發現運動不是只有球類跟田徑而已,我對於需要耐力肌力和柔軟度的運動還算能勝任呢!像是爬山、瑜珈、跳舞、游泳,這些還算我可以做得很開心而且能做得很好的運動,非常開心,原來我不是運動白痴,我只是沒有發掘自己的長處而已。

這一兩年,因為迷戀上海邊活動,比基尼一套一套的買,都比內衣褲還要多了!膚色也是越來越深,黑Q變白Q而白粥變黑粥了!可是我真的是樂此不彼呀~~加上最近因為太想變成BEACH GIRL,迷戀上有腹肌的肉體,所以也加入練腹肌的行列,每天除了走30分鐘的路上下班外,下班有空還會去樓上健身房用跑步機跑30分鐘(約六公里;因為膝蓋不好,在跑步機跑比較不傷膝蓋);哦,有時還要加上偶爾去復健中心復健;晚上的話就花個10幾20分鐘緞練腹肌!天哪,雖然每天時間都好像不夠用,但我好開心,我很喜歡我現在的人生,很健康,很快樂,而且也認識了很多正面能量的人。像在海邊的人,大家都很隨和很好相處很善良,最近接觸跟相處的人也都是些開心的人,果然當自己散發正面能量時,正面能量的人也會出現在你身邊。

最近還和BUBBLE創了一個「運動.積極」社團,主要就是結集一些不一定是運動高手,但樂於運動,而且對人生持積極態度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一起互相扶持,以達各自的理想人生!(這…為何聽起來有種邪魔異教的感覺=_=!)定期會舉辦運動聚會,很棒,很多人運動起來才會更有勁更有動力更不偷懶啊。

今年還沒有結束,但去年許下的願望已經有小小達成了,好積極的一年啊!!!!!很認真的在跳舞,也很認真的學SURFING,人生還很長呢!要積極,要樂活,要活得有價值,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忙得很盲也不能真的讓人生盲掉!繼續加油吧,腹~~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