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本人第一週上課
卻也是假期前最後一週

嗯~~都在期中考,我也整個很融入
考卷上唬得比誰都厲害
明明我都沒來上課,也是沙沙沙的振筆疾書
看來功力又多了一甲子

雖然說是1D,但除了課表比IL亂之外,好像也分不出有何不同?!
亂到課堂間的空檔多到能把我的"歷史學家"拿出來看
亂到我和QQ的午餐共享時間少到不復以往
(不過晚餐時間相形之下變得更值得期待)

總之課程銜接是沒什麼大落差,到目前為止.......
只是那個尚不知名的Presentation比較令我心驚
除此之外,我看得還滿開的~~
尤其和秋桐小姐聊得更是開,呵

p.s.
開始期待明天不思議的點心,
還有今天忘了試的肉鬆咖哩-->重口味的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