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TRAMWAY上接到臭臭的電話
總算有家裡的來電了
一直覺得奇怪
怎麼可能家裡知道我的電話卻不打呢
完全不是粥家人的風格
果然,家裡還是得留一個聰明的人
原來他們一直打不的原因是:
忘了打國際電話要去掉0
我只能說,好在臭臭在家!!哈哈

電話裡兩個瘋狂的姊姊一直嘰嘰嗄嗄的叫不停
震得我雖然耳朵很痛卻一直聽不懂她們在說什麼
只能抓重點聽,跟上課的聽力一樣有點難度耶
天哪!!!CALM DOWN,我是在法國不是在外太空啦
好在,阿臭是冷靜的,完全是靠他在溝通

但還是很窩心~~昨天晚上才寫的信今天就有回音了
說明天馬上要給我匯錢,但…2500是不是有點誇張
我是寫500沒錯吧~~不過如果1000也是OK的啦,哈
因為我也不知道500可以撐多久,應該可以撐到匯票進來吧?!

對了,今天又去老麥了,因為Q要上網會老公
點了一直很想吃的魚堡,我就愛魚堡啊
魚堡的麵包長得好彈性,超可愛又有嚼勁的
口味也和台灣一樣,I'M LOVIN' IT!

除了沒和MIKI講到話以外,今天一切都還滿令人開心的
連上課也很HIGH~~大概是早上蹺課不用上COMMENT老師的課
加上過動兒老師總是很HIGH的原故唄!!好精神呀
討論時和AYANO聊得超HIGH,下課時和淑芳姊妹們也聊得超HIGH
TRAMWAY上接到家人的電話,更HIGH呀
(但還是比不過下港婦人上身得米神和阿茄)
看來DIRECT SOIR(免費晚報)的星座真的很準,今天好運啊~~哦耶!
不過…明天一片慘,我們都下降,唉,真不該翻到那一頁

P.S.1:星期六10/28開始時差多一個小時嚕,所以變成慢7個小時
P.S.2:和Q一直都在偽裝TWINS,今天又買了同款不同色的亞瑟士鞋
特價完其實也沒便宜到哪,只比台灣便宜一點點的樣子
但總不能從台灣買再寄來吧…整個就很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