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ARS・08
放假真的會讓人有惰性,
害我最近唸書都提不起勁!

最近波爾多颳起颱風啊,一陣風一陣雨的,讓我更是超不想去學校~~
可以一直窩在被子裡不是很幸福的嗎??
不過,骨子裡依舊是個全勤妞,我實在無法心安理得的蹺課呀!
想想如果我不是身在此地,哪有這種好狗命呢,早該起床上班去了!!!!
所以,丫粥終究還是背著重重的殼去上學了。

只是很不喜歡星期二的書包,因為grammaire的書好厚重,
每次東西放一放就整個包大爆滿了,3-4公斤是一定有的,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p.s.
今天是大胸生日,所以下課後和小虎們一同去歐香購食材,
晚上又是多虧了這位虎神大廚才有正宗四川火鍋入胃…
嗯~~沒有Q廚娘後,竟然都得靠虎哥才能一飽口福了,我真是不成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