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令人擔心,幸好大家都平安。

昨天上班時和哥姊妹們用what's app在聊天,得知日本發生8.9大地震,原本忙著工作沒太注意,後來快下班時聽到同事說在守衛室看到新聞,很嚴重,於是我出去打卡時就也跑進去看了一下,整個心好沉覺得很難過(泣),很擔心在日本的朋友們不知是否均安?

幸好,留言在FB上後,在東京工作的AYANO和MIKIO都回覆OK,安心了不了(這時不得不感謝FB的國際性)。後來今天也發了mail到ERINA的手機問一下是否平安,因為她沒有用FB,而且人在新潟,那邊似乎也很嚴重,幸好沒多久後也收到她的回覆,她和家人還有房子都沒事。呼~安心。

想到如果哪天大逃難時,我希望我是和家人在一起,畢竟發生大災難時若身邊沒有家人,會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光用想的就快要淚奔了!!!最近哭點會不會太低=_=)不過雖然是這樣,我也不會怪大自然的反撲無情,因為人類平常總是在壓榨大自然的美好,大自然對我們這麼寬容,人類卻對她如此的軟土深掘,所以偶爾的釋放能量是可以被理解的。只是,看到生命的脆弱還是會很難過就是了(哭哭Y_Y)。

然後昨天看到一個車廣告(應是歐車),大意是現在CO2排放量太大,溫室效應讓北極熊被迫離開家遠,接著畫面帶到城市社區,北極熊在公路上走著,在街道上走著…我看到整個就很想哭啊!好難過!北極熊,沒有家了!沒有冰床可以睡覺,可以捕食的動物變少了!北極熊那麼可愛,又沒有做錯事,錯的是我們啊(泣AGAIN)!大家都要愛地球好不好?好不好啦!


2011/03/13更新

1.新潟的erina捎來信息,那邊沒有太大的災害!good~所以章銘兄的訊息可能不可靠XD
2.昨天下午福島的核電廠爆炸!我滿驚的,因為我記得nodoka似乎就住在福島!幸好問ayano後確定,nodaka和yuko都平安。

很好,這樣確定大家都安全就很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