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illet 2008

胸小姐今天來打電話,打完電話喝完思美洛,想說一起去歐香買週糧。才出了我家門口,今日休假的鄧小虎就打電話來,說晚上和衝動與大胸們,大伙兒一塊去打撞球吧,1個小時後見。

見鬼了哦,有人約這種立馬時刻的嗎?我跟大胸匆匆到歐香各自隨便抓了條土司和一包麵,以及裹腹的三明治,便馬上到市府前廣場集合。

討論了很久後,最後決定到prefecture對面那個露台公園的保齡球館:我可是久聞大名了,從第一年在DEFLE時就聽日本同學們說過,這下總算親臨現場。

外面看起來普普通通,進去之後到了約2層深的地下室,赫然發現:嗯,真是個好所在,但竟然藏在這鬼地方,深藏不露啊。

一局3歐學生價,應該不算貴吧?我也不知道台灣的價錢,但小姐態度實在有夠好,就不計較這麼多了:一下大胸學生証找不到、一下我們想要換跑道、一下又換鞋什麼的,在這個服務態度不存在的國家她還能那麼有耐心,算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

其實我和小虎都沒打過(我只打過Wii和迷你保齡),算是處女秀。一開場時大胸還很厲害的在指導我們怎麼拿球怎麼跑,結果排在第四個上場的她一出手……,嗯,人家說的好: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果然……,不是行家!哈哈哈。她10局有6、7局都是洗溝耶,真多虧了她這洗溝女王幫我墊底啊。不過我們兩個也真是夠遜的了,完全被兩位山東人打敗,真是愧為保齡王國的子民呀!而且誇張的是鄧小虎竟然以78分的低分,輕鬆拿下冠軍寶座!就知道我們這群人就有多蹩腳了吧,我覺得旁邊的英文人高手們一定很想大笑,說不定已經忍出內傷了呢!



打完保齡之後又到旁邊打了一下撞球,結果原本以為是撞球高手的小虎也不是高手,還連輸了兩場;哈,原來今天大家都是來唬人的!其實…我才是真正的高手吧,哈哈哈哈。


最後想說的是:法國的保齡和撞球場都很正派,室內也全面禁煙,感覺很舒服也很安全;不像台灣大多是台客和流氓,裡面總是瀰漫著煙,感覺很可怕不敢隨意進入。所以,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約會朋友小聚耶!只能大讚真的是個好地方呀!


要看個人獨秀請見: 159.保齡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