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22 juillet 2008
下午幫小虎剪頭髪,剛好原本就約好要來還片兼取物的胸動二人也理所當然的來插了一腳。

剪到一半胸動來報到,期間bubble也打電話來關心,順便詢問我們買衣服的意見,一邊大胸在跟她家人講電話,整個小房間頓時分貝高漲,吵得不得了。果然見識到「三女成市」的功力,真的是鬧烘烘啊!

後來小虎去上班,我們三個一時間閒得發慌,突然就決定晚上去吃上次文雯踐別沒吃到的那家「音樂節時和泡發現的新開的非洲餐廳:BASSA LOUNGE」。但離晚餐時間還有點時間,整個不知道要幹嘛,剛好聊起了瑜珈,於是我們就開始把學過的招式都拿出來練習;不過太久沒練,很多招式都忘了呢…。幸好柔軟度還是很好,只是肉變多了,哈哈哈!


非洲餐廳的餐還不錯,裝飾也很簡單但味道有到,牆上電視還播放著非洲大草原的影片,讓我看了有種「有生之年要搭一次熱汽球遊非洲大草原」的想法。因為我們是第一桌客人,還坐到了有特別椅的桌;但不知是禍還是福,據坐到那兩張特別椅的胸動所言,那可真是不符人體工學的椅子啊,吃得她們挺到腰痠。不過椅子真的是很可愛又超非洲風,而且是整顆原木下去雕的那種,重得不得了,沒有服務生幫忙可是移不動的,連後來的男客人都被椅子的重量嚇到。

前餐主菜跟甜點都很不錯,但是我們的肚子被前菜和主菜撐到很飽,導致吃甜點時吃得非常艱辛,尤其是這麼甜不啦嘰的布朗尼,吃到最後反而覺得外面的Creme anglaise一點都不甜了!而且會這麼不自量力點了全套,完全是因為我們三個人會錯意,以為前菜+主菜+甜點=15歐。沒想到是前菜+主菜/主菜+甜點=15歐,我們一直以為主菜or主菜的意思是二個主菜選一個,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那個「/」是分介點。總之,看到帳單後,我們三個被嚇到說不出話來,整個都冷掉了,非常白痴,想到都很好笑,哈哈哈。

由於真的太飽,於是我們便散步到河邊去;晚餐後的河邊有好多人在散步、運動,走著走著,沒想到又看到那天在大劇院前看到的街頭嬉哈表演團:有我愛的長人帥哥那一團。很捧場的又去看還給了小費,上次我也有給,但希望他們沒有認出我,因為我會很害羞~~


今天…好莫名其妙啊,哈哈哈。


P.S.吃飯時聊天才發現,我們三個都是「反菜脯、反漬物」族的耶,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