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23 juillet, 2008
泡推薦了一部叫HALLAM FOE的電影,由於是舞動人生那位男孩演的,衝著對他演技的愛慕(主要也是因為是位小帥弟),所以我今天就跑去看了。

講的是一位從小失去母親的青年,對母親的愛戀與懷念,以及對繼母既恨之入骨卻又狠不下心的又愛又恨矛盾心理,造成他的心理上有某種缺陷:有獨居的習慣,有偷窺的習慣,有撬鎖的習慣,有戀母情節,封閉又不交朋友。總之,我想他是個很需要母性關懷的人;一開始的很多片段都還滿讓人有種難過、心疼的感覺。

看到他拿望遠鏡或在天窗上偷窺、開鎖跑進去喜歡的女生家時,會覺得滿像「重慶森林」,只是這部片的感覺又再沉重了些;所以每次只要看到男主角在片裡有出現天真淘氣的樣子,就會有股鬆了口氣、為他感到開心的感覺。畢竟年輕,還是要有歡笑來加持才會精彩豐富啊。

所以我最喜歡他在洗碗間裡隨著自己的節奏耍碗盤給女主角看的那一幕。


我覺得他的演技真的很好,整個融入在角色裡。開心時真的很投入,悲傷時也是痛到心裡;我可是被牽動著呀!

P.S.台灣9月才上映呢,呵!先看到的感覺真好,讚!音樂果然很正點,片頭跟片尾的動畫也很可愛。但一想到泡說INTO THE WILD更正點,讓我不禁想知道,那部片到底有多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