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30 mars, 2009

自從沒有網路之後,每天晚上最重要的娛樂就是開「個人演唱會」!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每天的魔音傳腦,打開了樓下老兄的緊閉心扉?

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我每天放開心胸的自我陶醉惹毛了一向堅持形象的法國佬,所以他也開始每天自導自演一場發火的戲碼來嚇嚇我,誰叫他台詞超辭窮,總是用大量的「皮蛋」(putain=英文的bitch)在充數;動作也很貧乏,總是只有猛跺腳這招。試問有誰會每天同一時間都用同樣的話在罵人啊,不只很遜,連自己都會邊罵邊縮回去吧,那還不如錄下來再播放就好了。

不過眼看著最近有越演越烈的趨勢,聲音之大、皮蛋之多、跺腳之重,讓我開始相信他是真的每晚在跟某人爭吵!

尤以今晚最烈-由於在法國有沒隔音這種東西,讓我整晚皮蛋多到吃不完,而且不堅固的法國老屋震個不停,真的有讓我心驚驚到噗通噗通亂跳!平常還會出個聲音反抗他的我,這次可是被嚇得一個聲都不敢出了(整個孬)。

oh my god,雖然有經歷過一次他的不友善,可是皮蛋人定期都會拿吸塵器吸地板,我想會打掃的男生應該不算是個壞人吧;只是每次聽到他在大罵皮蛋的時候都好嚇人,我真的超怕他哪天搖身一變成為變態殺人狂的!然後殺了我之後再用吸塵器把我的血吸乾...哦!天哪天哪,好可怕(驚悚片看太多)。

噁~不過怎麼講完覺得我好像比較變態!


總之…希望皮蛋先生可以冷靜一陣子,不然半夜也皮蛋、清晨也皮蛋,我最後可能會一時衝動跑去他家門口丟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