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2 aout 2008
期待已久的同學會終於登場!

老實說我以前並不是太喜歡同學會,因為我不喜歡去social的感覺,有些東西順其自然後就能看出其存亡:像是情感這種東西!但不得不說,有時催化劑也是必要的。幸虧這次因改期不得不去,才能看到許多將近五年沒見到的同學(就算沒五年也有三年,因為我已經三屆沒參加了)。而且有些我不在意的人、曾在意的事,也都徹徹底底的成為過去式了,這種感覺真是讓人有某種重生的快感!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和我有一樣的feel吼?

唯一不變的是大家的嗨咖個性,甚至有變強烈的趨勢,尤其是我們我們班的男生,嘴裡仍是吐不出象牙來!不知道是和我一樣很害怕冷場還是怎樣,嘴巴真是依舊犀利如往昔啊!嗯...功力保持得可真好,果然男人不管到幾歲,靠的永遠是那一張嘴,哈!

不過志平和政廷說:「女人真的是老很快!」還真是讓我不知該說啥才好;因為看一看還真的是如此耶!當男人真好,過了25歲才開始有男人味,而女人卻是過了25歲開始有老人味,哈哈哈哈.......!我好像太誇張了哦~~反正就大概是這個意思啦!so....我想我還是繼續當個沒氣質的男人婆好了,看能不能魚目混珠一下,留住我青春的尾巴。

今年同學會大成功,來了超過30人哦!結果....大俠還是沒來啊~~還說要來跟我喇嘰。呵~~期待明年朱朱辦的吧。

PS 經胖一提醒才發現-- 我們已經相識10年了!!!!天哪,時間有過這麼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