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波折,終於,我又踏上法國的土地
這次的感覺和上次很不一樣
上次完全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心態
不就是出國嘛,一年就回去了啊

可是這次因為在外遊盪了一年後,回到家又待了2個月
更是珍惜與親友在一起的時間,於是分別時候到,整個就很有feel…
昨天要出發前,哭成一團
娘從吃完午飯就哭個不停
搞得我和茄也跟著哭
娘後來還整個難過到躲到樓上去哭
要離開時娘在門口仍是哭得浠瀝瀝的花臉
害我又淚潸潸,就連米神也跟著淚決堤
好在有事前強力禁止爹娘前往機場
不然這戲碼肯定會精彩得嚇人吧
1公升的眼淚絕對沒問題

唉,其實不感傷真的很難,因為現在不只是我出國,茄臭在台北
連米神都嫁了,平時鬧烘烘的家裡是真的一個小孩也不留
莫怪媽媽難過,光是想也還是會想哭
都怪我們家的人實在是太黏TT了,整天都巴在一塊兒…
怪不得娘哭得比誰都難過~~

說到這哭戲,不得不提一下米神結婚那天
以前都覺得為何結婚時,女兒都會哭
但那天看到那整個過程,真的是感人又感傷啊
尤其是爹爹幫米神把白紗蓋下去的那一刻
說真的,只要是家人結婚,是肉做的都會哭吧
媽媽連話都一句也不敢說,怕會泣不成聲
看茄哭得只沒比新娘誇張而已…我和臭子也含著淚把姊姊送出去
米神更是哭得啜泣中夾帶著嗚咽聲,大家幻想中的十八相送,真的有上演
只是你們看不到…殘念了

總之,一切在淚水與歡笑中完滿結束了
也謝謝閒、魚、大俠、泰山、志平、宥瑄和佳茵的盛裝出席,姊姊很開心
朱、喵的認真度有差一點,本來是不可原諒,但妳們送的結婚禮很酷,就原諒了
因為婚禮很忙沒好好招待妳們真是拍瀉,希望妳們明年再來我家玩
也希望大家都幸福,找到幸福,趕快幸福
我明年回去可以準備當小阿姨,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