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不及上映
先跑去看口碑口場了
因為期待了好久呀

(買完票後於河邊漫步...今日もいい天気ね^^)


滿好看的喲
雖然ratatouille不是我的菜(由茄子青椒類食物組成的一道菜)
但Ratatouille是很可愛的電影,也讓我好想上餐廳啊

可惡!!什麼時候才能上真正的法國高級餐廳吃地道的法國料理,呼呼呼....
窮學生就只吃得起套餐~而且因為不吃牛和討厭海鮮,每次幾乎都是點雞腿餐
漸漸也對上館失去興趣,真該好好存錢下次來試試高級料理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也該好好檢討一下這挑食的壞習慣了!!真是太好命~
(昨天看了"當幸福來敲門",羞愧呀我....*-_-*)

反正就如裡面大廚師Gusteau說的
"Tout le Monde Peut Cuisiner"
即使是一隻小小的老鼠都能做出美味料理了
我真是不該老是想著自己沒那天份
雖然我煮出來的東西真的都是還好
入口是沒問題,可就是少了"美味"
(可能是沒放入"愛",李桑說做菜要avec l'amour)
所以說嚕~~料理是人人做得到,但高手找不到呀
不然不就大廚滿街跑了嗎~~

anyway, 我真的有在認真考慮當賢慧少女了啦(或者說是對料理一時的新鮮感)
感覺這樣好像會比較有女人味
看能不能快點找到要我的男人
當無法改變別人時,就只能改變自己了

加油,夏之戀夏之戀,來個夏之戀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