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買KEBAB時,
很像老闆的那位店員突然從外面回來,
然後和那位很有主見的店員很激動的說了些話,
兩個就瘋狂的大聲說起話來,
完全不理會桌上孤單的KEBAB皮被左移了又右移,
還有門口我們倆個寒風中的等候…

後來換有主見的店員出去,像老闆的那位留下來,
(我在想他們是不是有看選情的秘密基地?!)
出去時還請我們到裡面等,怕外面風大,
嗯~~想不到他們還記得我們兩個在等啊…

進去後像老闆的那位店員就說:
SARKOZY當選了,差不多確定了……我不是很喜歡SARKOZY!他不管外國人的
我們就問那他喜歡哪一位候選人?他說:
我喜歡ROYALE,她很好啊~~什麼關懷人民之類的~~對我們這些外國人比較好~~
他不是法國人,所以比較喜歡ROYALE…

總之不管SARKOZY多不好,法國人應該還是會以鞏固法國人本身利益先
以後的事以後說吧,反正執政久了最後都會是一個樣唄~~
所以SARKOZY當選,也很符合預期~~畢竟以總統大選來說女性還是有點弱勢
看看呂秀蓮,明明游蘇謝這麼惡鬥,結果得票率還是最低啊,而且低到讓我有點嚇到,呵呵

不過接下來我比較期待大赦,哈哈~~黑戶們有希望了吧
前兩天才和老賈黑Q聊到大赦這事兒呢~~不知為何
我覺得"大赦"這兩個字真的是很有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