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人了今天
一切從下午2點半開始…

接到Q訊說突然有事晚點才會回來
但昨天和TELECOM先生約好下午要去換LIVEBOX
於是決定隻身前往,出門踏青享受一下陽光

沒錯,就是網路盒,因為這兩天網又掛掉了
無論如何都上不了線,去問了先生
一開始是說要我們打電話~~又是打電話!!
就說無法和技師好好溝通的嘛!!根本是雞同鴨講
只能說好運剛好遇到的是先生,人又不錯
我們有偷偷運用了一下女孩的魅力,拗他幫我們
後來他才答應,說最多只能幫我們換盒子
如果後來發現不是盒子的問題而是線路的話
他也無能為力了,只能幫到這裡
但總之就是很感謝感謝...
於是今天下午前往歐香的TELECOM
不過,他說他下午會在的啊~~竟然不在!!
好在緊急CALL了Q,她還記得先生的名字叫PIERRE
所以我就直接跟小姐說昨天PIERRE先生要給我換盒子
大概是下午時段太閒了,小姐態度也不錯
小小詢問了一下,就叫我去邊邊等,
走進了那道密碼門拿新盒子...

順利的拿到盒子後,又順便去ST CATHERINE附近那買了東西才回家
孰不知這才是苦難的開始~~

首先發現新款的盒子和之前的不太一樣,連線都不太相同
花了小小工夫才裝好,然後,又是安裝!!最討厭的就是這個了
雖然很奇怪~~今天不知為何弄一次就OK了~默默的竟然就連上線
可是Q搞了好一陣子才OK!!然後兩個人享受了...應該只有一小時的歡愉
因為後來老賈來敲門~說他的弄不妥,好不容易好了,又硬要我加密
呼~~這也不是說要加就能加的啊,因為正常來說是一開始就是鎖住的
但不知為何這次的盒子一開始就是開放狀態,加了密後反而連不上

而如各位所知,老賈一直都不是省油的燈啊
又要我重灌,重灌,重裝,重裝,重試,重試
我都試到電腦快掛掉了,結果根本就不行
享受了一個小時的網路之後,網路再度如遠去的列車一般離我而去.....

從傍晚快七點開始~~一直跟我耗!!
不只是網路和加密的問題,一邊還從申請學校的問題開始啦咧
連台陸問題、中日情結,朝鮮半島、蒙古獨立,甚至成吉思汗豐臣秀吉都出現
結果我們三個就很像在上歷史地理課一樣邊用電腦邊交流兩岸思想,
後來網路也不是被我們搞好的,是它自己又默默的回來!!
每次都是這樣,有夠莫名其妙,有種做白功的感覺~~
完全拿法國的網路沒辦法!!搞了一整晚,耗到快午夜12點才結束
總算才能去洗澡!!而這中間也是又默默的斷了,又再默默的接上
現在也不知道是連線還是斷線的!!!顯示的和實際的總是很不一~~
累死了累死了,我的右手試了整整6-7個小時的網路,有夠痠的,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