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Q進入defle的情景
換我體會了

很有自信的以為自己今天會比較早到學校
一路上整個就是有活力,覺得準時上課真是一週的好的開始
想不到進了defle大廳
我看到的是.......9h30
9h30...嗯?好像怪怪的哦
我仔細的在腦中又想了一次
今天的課,似乎是8點半

不對不對,不可能,經過Q昨天下午的失誤事件
我昨天一回到家明明就調了時鐘啦
難道,我的手機時間不對嗎??
也不可能啊~難道...調錯鬧鐘??
改回夏季時間的話,就是減6個小時,也沒錯才對...
(手機和電腦用的都還是台灣時間)
邊走向教室邊在回顧昨晚....(一直都很有柯南的精神)

啊!!!我想到了~~
只能說我"gay搞"
要睡前突然想:不然提早5分鐘起床好了,因為前幾次都有小遲到
然後拿起手機就在鬧鐘那把"分"改成55(通常是調"整點")
B U T ! 我忘了把前面的"時"往前調一小時
唉唉唉~~多此一舉咩~~這下不只小遲到,還遲了1小時
(雖然課只剩1小時還是硬想進去上,哈哈哈)
進了教室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一定是弄錯時間了吧~~羞

奇怪
起床時看時鐘都沒發現
一直到出門前少說也看了5次鐘啊
走在路上看手機時間時也沒發現
在TRAM看到時間時還是沒發現
怎麼能這麼白痴~~

昨天還很有自信的跟Q說:
"好在妳今天的一場誤會,我明天就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
結果咧~~知不知道改時間對我來說根本是都一樣
一看到LOBBY的時鐘時,完全覺得自己在當下變成昨天的Q
而且還著實的被自己嚇到~~
拜託,腦子可不可以靈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