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沒課的我
今天下午和Q一起出門
到街上辦些事:
乳液、書店、超市和名信片

乳液已經是第四罐了呢
最近大概特惠吧,還送了同款的唇蜜
嗯~滿意!
算是小小回饋一下,我可是每1.5個月都去報到的呢


買完後到書店去逛逛
在童書區那裡發現好多驚奇
看到一本童話故事總匯
裡面有8-9個故事吧
但要價20歐,呼~~
等要回去時還有鎯鎯再去買

然後又看到小王子,在那流連了一下(小王子真是百看不厭)
在要拿另一本書時,不經意發現了礙著我的那本書--讓我睜大雙眼的書
是我前幾年在台灣找了很久才買到的"小矮人"
(小時候看過後就念念不忘的一本書)
法國版的和台灣版不太一樣,不是精裝,size也比較小本些
但內容一樣是很精美,像雜誌紙那種
所以拿起來也是很有份量
大概回顧了一下,不捨的放回去繼續晃到童本和有聲書那邊

本來想看一些有聲書,看有沒有適合我的
不過~~似乎沒有,哈哈
可是看到好多童書還有繪本!!滿開心的
呼~~真想買,什麼都想買
我的夢想就是有一間自己的書房,裡面有好多好多大書櫃,放滿我最愛的書
不過,房子要錢,書櫃要錢,買書更要花好多錢呢
嗯~~偶爾來逛逛書店滿足一下就好

走出童書區,正在兩個出口區間徘徊,不知要選哪邊出去(連這種事也要煩-_-)
這時有位小姐從正前方那個出口走來,一直朝我左邊逼近,我往右退,她又逼近
奇怪~~不是讓開了幹嘛還一直挨著我啊,正想看到底是誰
認真一看才發現,是Q!
咦?是Q?
我們在TRAM分開後,她現在應該是在學校上課啊!!
難道我在街上晃那麼久了嗎??

在她解釋一番後,我總算懂了(腦子真的鈍掉,糟)
原來調時間了~"調"(ㄊ一ㄠˊ)回夏季時間了,而不是她們"調"(ㄉ一ㄠˋ)上課時間
所以我們離開家的時候不是2點是3點
所以她到學校時,已經上課1個小時了
而她的課只有2個小時,於是她就離開,到街上找我!!
原來如此~~~什麼時候調了時間的~~都沒有人說就偷偷調回來,真是的

既然都這樣了,我們也1個多月沒上街了,於是就順便逛一下才回家
不過,也只能"舔舔櫥窗"而已~~沒辦法!要為以後舖路
這樣去西班牙才有本錢血拼,不然就枉費在折扣季去西班牙了
這個月日常花費可是很不得了又創新低呢!!好厲害~~繼續加油哦

p.s.今天阿賽又有好消息…棒呆了!!雲霄飛車之旅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