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out, 2007
今天是與繪理奈相約見面的日子

由於前一晚與哥哥伴著各大明星的音樂dvd聊八卦聊到很晚,4點才睡覺
與繪理奈相約11點新宿西口相見的我,不小心睡過了頭
被淳叫醒時已經10點半了!!!驚~~
害我整個匆匆忙忙....好不容易出了門到了樓下轉了彎快上橋了
突然又發現要給繪理奈的お土産忘了拿
於是又匆匆忙忙回到9樓,請淳幫我拿出來(茄又睡死了)
然後又再度重新匆忙出門,天氣很熱耶,累死了
更機車的是,晚上會報時無聊的淳竟然告訴我
他那時回到房間後在我們房間的窗戶那裡等
等著看我出現,匆忙的過橋...也太閒了吧-_-

好不容易在11點半多到達新宿…但由於新宿非常亂
所以又在西口站那邊和繪理奈捉迷藏了一會兒
加上路邊很吵、繪理奈也很久沒聽到法文
溝通幾度不良,好在...最後我們終於在京王百貨前相逢

已經闊別2個月的我們,終於在東京相見了,好開心…也很特別的感覺
還得知她和martin已經分手2個月的消息,真是很驚爆
因為2個月前…她才剛回到日本耶...她自己也覺得很怪莫名其妙
真是的,一定是東京誘惑太多,畢竟日本女人的手段是很可怕的(哥哥說的)

繪理奈帶我去新丸ノ內大樓那邊逛,滿讚的說
那邊感覺都是商業大樓,附近也都是商業區的感覺
感覺比較安靜,人潮沒爆多,路上的人也都是上班族居多
所以大樓裡面的品牌都是大牌子
在裡面逛了好一會兒...看到很多很好看但很貴的東西...買不起呀
中午還吃了很日本家常的套餐,據繪理奈所言
這是日本家庭常吃得到的東西…就是有滷豬肉、滷蓮藕、滷紅蘿蔔和滷馬鈴薯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覺得滿特別的...而且我第一次吃蓮藕耶,還不錯吃

離開丸之內後,往原宿表參道去...因為太累在電車上還坐到睡著
下車後接到ayano新潟的來電,真可惜...這次她不能來~~ 和她聊了好一會兒,相約希望明年可以相會呢

到表參道,其實本來是說要去逛逛的
結果也沒逛到什麼,因為沒一下子,進到表參道hills後,就被冷氣收買不想離開了
剛好到了底樓時,有一間播放室在放伊東美咲和大澤隆夫的新片花絮、預告
於是我們便在那邊的座位坐了下來,休息兼聊天…兩個人都不想動
不只是因為外頭悶熱的天氣,還有累了一個星期的我和累了2天的她
原來她前一天就到東京和東京的朋友見面、也去淺草台場玩
所以問了我發現我也已經玩了一星期…我們兩個累人才放心的有共識
不如就一起在那休息聊天,等到與哥哥姊姊會合的時間到再離開
聊了很多,兩個人都很把握相會時間與練法文的機會

晚上和哥哥茄淳相會後,到新宿吃飯
哥哥帶我們到一家很棒的居酒屋吃飯
雖然是以我不愛的海鮮居多,但因為非常新鮮,所以我覺得還滿ok的
暇外老闆也很有日劇居酒屋老闆的感覺,人好又親切
其實哥哥只去過他們店一次,但他卻一眼就認出哥哥
還一直跟我們說哥哥的日文真好,因為上次哥哥去吃的時候,他們有留mail通信
而且老老闆是用讚英文跟哥哥互通哦,真是讓人覺得很驚...
原來會英文的人是躲在店裡的,難怪路人總是聽到英文就彈到十哩之外

雖然哥哥一直說沒好好照顧我們,但我還是覺得他很照顧我們
因為光是他提供的高級公寓就是讓人滿意到破錶了
還有正式開始那天中午請吃的午餐和最後一晚招待的晚餐...都真是太正點了
這次東京的回憶...真是滿美的...雖然......
anyway,是一個難得讓我不討厭的大城市哦...虧他這麼悶熱說,而我竟然不討厭
哼!我覺得我一定是骨子裡偷偷有哈日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