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一個星期了
一刻都不得閒
小助理的工作是包羅萬象的

當然小助理也是會偶爾偷偷閒
不過有時也是有忙
尤其是昨天,不只早上忙,又適逢中元普渡
光是準備拜拜、燒金紙,就忙進忙出弄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還要再去一次,reconfirm餅
感覺整個星期做了很多很多事呢
這在法國應該是一個月的份量了

趁著現在的小空閒,來回顧一下回來的這忙碌的一星期吧:

(週日)
剛回來的隔天,是雨不停的七夕…今年的星星情侶哭得特別傷心
和姊姊去台中試了好幾個小時的婚紗,然後午餐去天外天吃麻辣火鍋
真是很糟糕,連續爆吃了近10天…回來還是沒停止
我不胖死才有鬼咧~~

(週一)
隔了一天,又去護膚兼按摩,太舒服......
還累到睡著...真好...這星期六要再去
這次要來個全身油壓...小姐,用力點再用力點吧

(週二)
又隔了一天,為慶祝函妹上女中
這回是去上閤屋…雖然裡面都是我不愛的海鮮
但不知為何我還是吃到胃很脹,非常不舒服,我到底是吃了些什麼自己也不知道?!
總之光是回來的前2-3天就吃了不少,導致吃東西都會有反胃感…(但還是在吃-_-)

所以好在我的朋友都很忙,而且我要身兼小助理
不然我還真怕不時得要出去有飯局要應付啊......
但...好像有點想太多,我其實也沒什麼朋友啦,哈

(週三)
再隔了一天,到台中試吃喜餅
舊振南真是太正點....超好吃的
香菇肉鬆一致獲得好評哦

(週四)
因為前一天在舊振南拿了一些試吃品,
於是隔天晚上便在家中舉辦試吃大會。
搭配著日本買回來的煎茶,超合適的…
想不到9大試吃口味的size小小的....
也是搞了我們好一陣子…
在o×舉牌票選後...大家可都是"茶足餅飽"的喲,讚啦!

(週末)
嗯~~對了,週六因為要幫茄子幫行頭到下學期的宿舍
全家去了一趟淡水,在台北合體成功,但我差點沒昏倒
台北還真熱呢,雖然沒東京熱,卻已足夠把我曬暈了
而且人好多...雖然沒表參道上的人潮嚇人,但比波爾多全城傾巢而出的人還多
尤其是那天剛好紅潮報到...加上又熱又悶的天氣,痛痛之外還要一直閃著路人走路
此時,真是令我懷念起波爾多乾乾涼涼的天氣...

至於星期日...很重要哦...我把我的稻草剪掉嚕
因為稻草部份太多,所以剩下的長度讓我成了女特務
用可愛的說法是娃娃頭,但我覺得比較像女特務,尤其是戴上我的膠框眼鏡
每每都會害我忍不住想要在牆邊翻個滾,然後做個托槍的ending pose
呵呵....應該要去弄個套裝來穿穿...會更像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