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點帶塞
法國…我心碎了
不管是足球OR法簽

昨天都沒睡到就看冠軍賽了,因為是2點無法補眠
結果,唉~~差一點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了
但~~GAME IS GAME…OVER就是OVER
只是義大利害席丹吃紅牌的那句話,真的很機車
晚上看新聞才知道,他說的是「你這忘恩負義的狗」
(7/12更正:後來証實是他說和席丹的球衣比起來,他寧原脫席丹老婆的衣服)
媽啦,給他頭鎚算客氣了好唄!!!真為ZIDANE喊冤

人家看得整個肝都要爆,人都頭昏目眩無力了,
我還以為我會一睡就醒不來咧!這些日子的折騰太傷身嚕

不過,怎樣都沒中午的SHOCK來得強
本來是打算中午要睡個大午覺,因為一早都昏沉沉頭很暈
還有股要爆炸的強烈feel
結果接到Q的電話,驚,然後,睡意全消
法簽出了些麻煩的問題,是怎樣啦,最近的打擊未免也太多
我真的很想哭…GOSH
午睡完全睡不下去,有夠想罵哥按

唉~~連決戰時裝伸展台的DANIEL都是GAY,真是打擊重重啊,嗚今天真的有點帶塞
法國…我心碎了
不管是足球OR法簽

昨天都沒睡到就看冠軍賽了,因為是2點無法補眠
結果,唉~~差一點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了
但~~GAME IS GAME…OVER就是OVER
只是義大利害席丹吃紅牌的那句話,真的很機車
晚上看新聞才知道,他說的是「你這忘恩負義的狗」
媽啦,給他頭鎚算客氣了好唄!!!真為ZIDANE喊冤

人家看得整個肝都要爆,人都頭昏目眩無力了,
我還以為我會一睡就醒不來咧!這些日子的折騰太傷身嚕

不過,怎樣都沒中午的SHOCK來得強
本來是打算中午要睡個大午覺,因為一早都昏沉沉頭很暈
還有股要爆炸的強烈feel
結果接到Q的電話,驚,然後,睡意全消
法簽出了些麻煩的問題,是怎樣啦,最近的打擊未免也太多
我真的很想哭…GOSH
午睡完全睡不下去,有夠想罵哥按

唉~~連決戰時裝伸展台的DANIEL都是GAY,真是枉費了一枚帥哥
打擊重重啊,嗚今天真的有點帶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