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沒寫blog了…因為上班時間禁止上網做自己的事
回到家又很忙,忙著上課忙著好多繁瑣的事
這個月~~短短的,想不到也發生了不少事兒
連q都倏地與吳哥約完會了!!什麼事都是過得這麼快

從日本回來後換了個新工作,然後依舊忙著上課
忙著上日文,上水彩,上油畫,上法文
接著還要忙著出去玩,和姊妹們到墾丁曬太陽
平常沒事不但忙著看住左邊住右邊還要忙著邊畫畫
一邊苦惱著法國的文件費用和要辦一堆出國的事兒
另外還要擔憂著1-3月的薪水一直沒發下來

於是,一個月後的今天…我把工作辭了,等著新工作的通知
理由:不想說…我想我得學著把任何事都看得很開(但我沒有被fire啦)

生活依然是星期四日文,星期五水彩,星期六油畫,星期日法文
日文法文感覺上比以前ok了,也完成了不少的畫作啊,正在努力中
(希望我的油畫們,可以早日完成...期待中)

出去玩,難得的姊妹相聚,還有陽光與大海的擁抱…有開心到也有小小不開心
理由:不須說…或許都該學學小丸做個沒有過去的人(回憶值多少?徒增煩惱)

每天每天~~
日子仍是忙著3個多月後的法國行…
語言學校的申請總算寄出了
nb還沒買:明天該解決了
機票還沒訂:這兩天比完價得火速下手了
住宿還沒解決:這星期問完法文老師得快點搞定了
還有簽証的東西:這是3個月後要擔心的事,不要再瞎煩了!!至少可以悠閒的過這waiting的幾個月吧

至少好事有發生,在今天
老爹很帶種的再次call out給縣長秘書,還報了我的大名
很害羞,但在秘書與課長溝通後,今天薪水馬上入帳了
睽違4個多月的薪水,總算入袋…不然明天的nb還有要給q同學的匯票錢怎麼辦
差點今晚得跟丫臭借錢了,總算讓他逃過一劫

想想事情也一件一件的照進度在走了
希望與趙姊的法國約定,在4個月後一樣能實現

p.s.連等候已久的小紅也來報到了~~一切都夠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