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一陣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有太多事要忙了
還有,忙著被fire,哈哈

因為離職,所以有尋職假~~雖然是這樣而一週多放了兩天
但因有太多事情要辦,像新工作啊,法國的文件啊,還有畫畫課的事,加上兒美的課
不過,總算都在今天大致上告一段落了
我把文件都翻好了,只剩戶籍謄本,得3個月內,還不急。
新工作也大概就是那間了~~反正,我是想學以致用,學多點商場經驗。
畫畫課,今天是第一步~~社大的彩繪課...明天有油畫課!!!都在期待中。
兒美,也在昨天over,我總算真正的自由了,暫時,我是我自己的人...。
大概是這樣~~然後等會兒去戶政辦張出生証明,then,連成績單畢業証書一起寄給quin請他幫忙公証,
接下來就是等歐元降一些,買支票…申請學校就可以正式寄出了~~感覺完成了件大事

不過,另外的難題就是,接下來還有簽証要用的英文自傳、履歷、還有動機信~~
呼!!!!!加油啊~~~丫粥,你是不可以被打敗的哦~~~

再過不到5天 就要和哥哥姊姊們去日本~~渡假嚕!!!
誘人的自助旅行~~真的是太棒了!!!期待期待再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