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新工作去試了
一切都很順利
大概就是它了吧

僑光國貿的學歷真好用...超好評的
中部公司都很愛用僑光國貿 之前去年去應徵那家也是看上我的僑光國貿
可是適用第一個月的薪水才18000,要等第二個月才有2萬多...存錢得更辛苦了

而且頭兒竟然叫我用英文自介,真是嚇死我了...我就亂說一通
沒想到他還說我英文ok...我都覺得他是不是在安慰我,哈
是在工業區的自行車公司...當採購,要議假和外國廠下單之類的
雖不用往外跑,但得寫信下單議價或是傳真打單
看來之前的商業書信又得拿出來翻了

希望我能勝任.....我可不希望我也是落跑的一員
因為他說之前有去一兩天或一兩週就閃的...(壞了人家7年級的名聲)

但上班時間還不錯,也是週休二日,5點20就下班了
跟我現在的工作差不多,只是午休短了點
如果沒找到別的工作的話,就是4月10日了...my new job...
不過他說希望我可以做個大概一年以上,這樣以後到別的公司也有幫助之類的...還用英文說咧
我真不好意思說我5個月後就閃了...要去法國唸書了,唉唉
良心很不安啊~~老闆看來是個好人呢....而且很年輕哦
希望到時到可以不為難...只是公司福利聽起來不錯說...唉...
算了,我還是認真學習吧....竟然肖想人家的年終...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