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好大~~現在我旁邊的四扇玻璃門一直在威脅著我
斗啊斗的斗不停,我好怕睡一睡門就掉下來了
泰利颱風,果然好厲害....破紀錄,颱風假1.5天耶~(今天8-31下午和明天9-1整天)

即使這樣,我和姊姊兩個還是一直本著新聞記者的精神
誰叫姊姊房間的陽台是觀景好地點,每次車禍、爭吵、風災,靠的就是這個陽台了

不管什麼聲響,都想在任何怪聲發出的第一刻,就立即衝出去看
結果...剛剛果然就聽到第一手的消息
我們聽到外面有玻璃破碎聲
原以為只是對面的路燈燈罩掉而已
結果,出去看...原來是我家的「鄒代書」招牌和裡面的燈管也被風吹破了
現在只剩框框和裡面的幾個燈管

好恐怖哦,現在它正整個包住台灣了耶~~台灣才這麼小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