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怪癖遊戲 被點名者請看這
◎網路怪癖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請在自己網誌寫下5項自己的怪癖

(2)寫完怪癖後,請在下方點名5個人,被點名者繼續重複這兩項規定


◎GAME START
其實我真的想不出來@#$%^&*
我明明就是個正常人,雖然一直被誤會是個怪人

1.不管多熱都要蓋厚棉被睡覺。
2.一緊張整個人就high起來,笑個不停。
..............馬的~~還有什麼啦><"
3.房間再髒再亂也堅持不能容忍有頭髮掉在地上。
..............想不出來想不出來咩~~~~~
4.不喜歡被掌握行蹤,喜歡一個人逛街看電影。
............ .是誰想出這個遊戲的啦....明知道我抗拒不了
5.身體或身邊的東西不可以碰到我覺得髒的東西,不然就會像強迫症一樣洗個不停

總算玩完了....有夠他xx機車啦!!!!!呼~
那~~再來又要想,傳給誰玩這遊戲才不會被扁呢?

ttzzoouu59:臭茄子好了
rm6bp6:函儒應該會樂於接受吧
kingswife:皇后不要打我
annasuigirl:小可愛也玩玩好了...
ladypunk:阿賽原諒我的幼稚,哈

聲明:
其實我並沒有希望這遊戲沒完沒了
so並沒有強求大家一定要玩哦!!!!
下台一鞠躬

補充:
我想到了....我不喜歡被捧被注視....愛搞孤僻
完蛋了!!!像中毒,一直瘋狂在想自己有啥怪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