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有點閒到無助咧...
因為是新進人員啊,所以根本不知道可以幹嘛
連電話也不太敢接,其實是怕人家打來要找人我也不知道是找誰
裡面的人我根本也沒認識幾個啊
而且之前在縣府我也不用接電話,有時電話來了我都沒反應要接
直到旁邊的同事接了才想到有電話在響,真糟
反正...閒到發慌了~~我還寧可像之前那樣有得忙
不過或許是因為新人不知要幹啥吧
說不定以後就很忙了.....啊知啊知~~
但看在薪水上我都能忍的,我大概瞧到預算表,
發現約僱的一個月好像差不多32928...也就是差不多33000了咧
真好,明年的法國有希望了...可以用自己的錢去唸書了
而且,我今天突然找到人生的目標了耶
我想要唸觀光,然後當導遊或是旅遊業的工作
這樣我就可以去很多國家走走又可以工作
這就是我的夢想了啊.........不是嗎?
真好....而且也突然覺得英文要再加強了,似乎也得進修一下英文
這樣才可以無往不利,會英文會法文,國台也通,然後會一滴滴日文, 我想~~要遨遊世界的夢已快不是夢了
它已經快要成為現實了....我要實現我的夢想~~夢,不會永遠都是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