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喜伯沒來,呼~~我一個人要蓋縣長章,又要蓋大印,有閒還要校公文...
到後來根本沒法校稿~~因為公文多到一大疊像山了!!!只好邊蓋章邊校稿
厚!!手好痛啊,原來蓋大印比簽名章又更操~~果然要男生比較能勝任
我的右手掌食指下的那塊肉都腫腫了,感覺好像要黑青的feel,嗚~
不只這樣,小姆指延伸下來靠著桌子那裡的掌邊,因為一直蓋大印撞撞撞的,也好痛哦
明天喜伯還要去自強活動,我依然要一個人當兩個人用,嚕嚕嚕~~好可怕
好在下星期我要請三天...哈哈...好壞哦這種想法~~唉喲,可是真的手疼耶~
連我這種超懶蟲,都用起護手霜了咧

這就不得不謝一下我們的德州小妞文禎小姐
呵~~burt's bees的旅行包裡有好~多好~多好傢伙耶
好感動!!!!超級超值包.....護手的好用~哦!!!護唇也超讚~~我最愛的就是那可愛的護唇小鐵盒
美觀又好用哦!!!!謝謝we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