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去上班...呼呼~~瘋狂的在蓋印章...
叫我「縣長 林宗男」或是「南投縣政府」吧!!
這是我在蓋的章....整天都在蓋哦...下午幾乎沒停過呢
是不會太操勞的工作啦!!!只是一直蓋,蓋到肩膀好痠痛啊~~
而且弄到整個手都是藍印泥,還一度不小心把手插到印泥裡,
哈,還被裡面的阿姨笑說我怎麼把手蓋到這樣...
不過裡面的人都很好相處,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都超照顧小孩的,可能是我們和他們的小孩都差不多大唄
還泡茶給大家喝,旁邊的先生還給我餅乾吃,跟我分享他自己做的硯台
很好看耶!!本來他說這禮拜有,邀我也一起去
可是是六日兩天,我日要去wendy家過美食電影週末
所以,他說要等到九月才會再有…真的很划算耶,兩天300,含兩餐和石頭
就可以做一個自己專屬的碩台了耶,還能刻自己想要的字呢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帶自己的碩台去寫書法了~~帶自己做的碩台,太拉風了啦
而且如果去法國....哈,簡直酷斃了~~寫書法加上自己做的硯台...呵
九月我一定要和他們一起去,希望他們到時要記得邀我....我想去想去....
真的很像老人吼....但就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