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和五專同學見面耶
真的很開心,因為朋友還是老的好啦
文禎從美國回來啊~當然要給他陪一下嚕
星期六那天和四哥三兄宥宣fish和文禎在中友後面麻葉吃飯飯啊
算是給她小小接風,呵
因為閒的屁屁跌到~~不可以出現
然後哥哥們晚上有男人的聚會
我們拍完貼貼就解散
剩我fi和文禎三個逛一中街
呼~~fish買了個包,我也好想買什麼哦,但一直看不到什麼標的物

今天又和fi et 文禎約在一中,本來也約閒,但她是認真的孩子要k書
呼~~我們要檢討了,哈.......
今天目的是要去領小黑妞回家的說,結果我很白痴,要領車子時才發現
竟然忘了帶鑰題,唉,明天又要去一次啦,可惡
人家今天一早還特地去如意拿要借文禎的片子
可是.....我怎麼就壓根忘了有鑰匙這回事哩,不知在耍啥笨
而且...耍笨就算了,今天依然啥都沒買到
人家fi又買了一條裙了耶,連文禎也殺了兩雙鞋
我.....還是連個屁都沒有,好在有去誠品買了本遊留學的書
不然.....我今天去幹嘛的,本來是要騎噗去問補習班的耶
搞得明天又要去一認.....唉......前天才去台中,今天又去,然後明天還要去
夭壽.....不過如果找到補習班,看來以後一個星期都要去個兩三次了吧
住小鄉下就是那麼麻煩啦......呼~~~
不過為了我明年偉大的夢想,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一定要拋下一切......衝啊衝啊
不想到老了才在後悔
有夢想趁年輕就實現啊,雖然現金卡廣告很討厭
但這句話說得真好啊~~用貸款來實現夢想,是很值得的
加油啊~~丫粥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