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的前一晚...突然被抓去摸八圈
想說應該打到3點就ok了~~所以和大家約11點見
唉!!雖然...其實我在電話上有說不要約早上,最好是下午啦
但...畢竟還是要以大家為主啊!!最後他們就決定9點台中見了
可是我怕起不來,so叫他們延後,後來換到11點
但是,人算總是不如天算...一下哥哥一直臭莊,一下丫岷一直連莊加自摸
眼看著4點到了,二叔已起床打電話來找丫拓了,卻是北風北怎麼也打不完
然後...就5點多了,才over!!
我和丫臭也很慘,提供場所和道具…卻是讓丫拓丫岷把錢帶走...兩兄妹輸得土土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想要沒睡,去了又沒精神掃大家的興啊
而且又是去遊樂園,所以我就第一次選擇當臨陣脫逃的小鬼...真的粉累啊
沒想到.......沒想到.......
唉...因為那一圈...我失去了金錢,失去了睡眠,失去了健康,也失去了朋友
正所謂賠了夫人又折兵,大概就是這樣吧
而且大家都粉生氣的樣子,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他們最後就沒去遊樂園了
不知是要讓我愧咎還是怎樣...他們就是沒去,而且好像還挺糟的
然後去天外天吃麻辣鍋.........
嗚~~即使是初犯也是不能被原諒的吧
算了.......就是我的錯,就是我的錯啦...好討厭...我是笨蛋
本來還想要一起過情人節的~~
果然,我註定是要過一個人的情人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