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瘋狂的在試驗自己的吃東西能力
因為戴了牙套後一直無法好好的吃東西...比如說比較硬的東東
但從前幾天去台東四處應酬之後,我就覺得自己其實能力比想像中的還強
於是乎...瘋狂的在試新食物...什麼麻糬蜜餞乾麵米糕...
總之就是不自量力到了頂點
也不想想自己是一個戴牙套的人
結果...今天又在試吃新食物(米血黑輪)的時候發現
咦咦??怎麼覺得右邊後面那裡特別ㄎㄟˇ
但也沒想太多...因為平常也是會ㄎㄟˇㄎㄟˇ的
可是啊可是...oh god!!!剛才我心血來潮覺得不對勁認真的照了一下鏡子後發現
哦哦哦....右邊的倒數第二顆牙的黏著劑掉了
也就是說...那一個矯正器掉了...so順著鋼線滑行到倒數第二顆與最後一顆的牙縫那兒
也難怪...會一直覺得ㄎㄟˇㄎㄟˇ...不知道春假去看醫生時會不會被唸.肯定爆丟臉
唉....看來...我真的得認份一點當個牙套族了...
不然一直吃也不是辦法啊,誰叫我貪吃咧
人家戴都是變瘦只有我沒有瘦就算了..
還有變胖的危險....呼
還是自己乖乖的好了...不要想學人家吃硬又Q的東西
否則變瘦永遠都只是空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