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車回家的途中,車上有三位家商的女生就站在我旁邊聊天
唉...讓我不得不說我真的老了耶

其中一小段在談論滿18歲的事(多久前的事啦?)...然後過了一下另一個還說"我才17還沒18歲"
什麼77年次之類的一堆話...那...那我該怎麼辦??我...72...多了五歲的老人??嗚嗚
而且後來那個還沒滿18的那位,叫快滿18歲的那位不要叫他小妹妹,要叫他大姊姊
哦...我每次打工聽到妹妹叫我阿姨時都巴不得人家叫我姊姊耶...看來我果然是離大姊姊很遠了
大姊姊是叫18歲的少女啦...唉...原來是這樣啦...嗚嗚
她以後一定會覺得被叫小妹妹比叫大姊姊好吧...真心酸

反正...我總算是真正正視年紀這個問題了...不得不說我已經老了,真的老了耶
連我這個家裡最年輕的人都老了,那...看來爹娘還真的是老了耶
呼...要好好孝順人家才行
不過,還是希望每個人都保持著心的年輕那才是真正重要的事吧
年齡?外貌?就先Forget It吧...否則要煩惱的事還真是一大堆煩不完嚕
我要保持年輕的心,天天年輕!!!我不要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