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陪我 們家阿娘去上社區大學的電腦課
因為娘說他上課都聽不聽,叫我去陪他
其實年輕人的我們,都覺得電腦很簡單,但爹娘們就是覺得很複雜
即使我想在家看電視,但娘都拜託我了,好歹也是生我養我的娘親啊
so就和娘去上課了,順便還可以上上網
而且很感心的,老師在廣播教學,如果剛好畫面有出現法國、留學、法文相關的
娘都會幫我注意叫我看,還說改天他要自己上網幫我看,真的很感動捏
雖然他一直叫我可以去英國美國澳洲什麼的,竟連德國都出現(我明明就不會德文啊)
但法國還是讓他一看到就眼睛發亮的...這表示我要去法國的決心已經植進他的心裡了
很好,沒錯,我就是要去法國的,不要逼退我,我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的
無論如何,都衝了一半了,退不了了啦!!!!就像乩童上身一樣啊,哪那麼容易退下的

anyway,可以陪陪媽媽真的很好,因為娘都會說大姊不聽話,還愛凶他,每次說話都很不耐煩
爹和娘每次和她說話都會很受傷,所以,我不可以讓娘失望
而且我要有出息,不要讓娘幫我付了一堆補習費,結果我都沒回報到
那我就和米神一樣罪過了...孝順是很重要的,我是東方人,還是信孝道這一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