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要變正港的OL了啦
而且是"O Legs"不是"Office Lady"
或許我真的是練泳游練到太過火了

我以為上星期練的程度已經很厲害了
讓我去上完瑜珈課時整個腿像要斷掉
沒想到,昨天更慘~~我真的是太認真練踢腿了
結果上課到一半要去尿尿才發現這下糟了
走路時腿都開了,哈哈哈哈...好像屁股痛走路的姿勢
然後上完課回到家,媽呀....大腿內側真的好痛...走路都像要裂開

接著米說叫我和他去7-11繳錢~~我想說騎bike就不用走應比較不會痛吧
沒想到~~我在後座腳放下垂著也不是腳踩在bike邊邊也不是,都好痛orz
結果最後還是在熱鬧的星期三夜市中牽著bike用走的回去-_-....
明天~~gosh...我可以想像我上完瑜珈課的慘狀了...一定比上星期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