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愛裝傻
因為不想被傷害 或不想傷害人
或不想被發現被傷害 或想假裝不在乎

很多原因!!總之我就是很會裝傻~~
但其實裝傻是鴕鳥的行為
我好想大聲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不想要一直偽善啊...
就是這樣自以為善良又懦弱的裝傻
把自己推入了無盡深淵

我根本就沒有那麼樂天,那麼樂觀啦
雖然一直給人家錯誤的印象
但我一定要矯正大家的幻覺
我不是不是不是,我沒有很樂觀,我只是個什麼事都不想管的人
我只是很怕麻煩的鴕鳥!!趕快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塔粥 的頭像
    塔塔粥

    一起走到世界盡頭

    塔塔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